已故裕隆董座嚴凱泰,疼妻女形象鮮明,過去透露愛女是哈韓族,曾拉著他和弟弟看著電視裡的韓團熱舞,但韓國明星他完全不認識,只知道周子瑜,而今天黑人陳建州出席活動,感嘆球壇和慈善業失去一個巨人,也被爆出當年77萬的公益球鞋,得標者就是嚴凱泰。已故裕隆董座嚴凱泰:「我是很愛我這兩個小孩,全天下沒有不愛小孩的父母,我生病的時候,我女兒很擔心。」嚴凱泰顧家、疼妻女形象鮮明,談公事外貌嚴肅,聊起一雙兒女時,才會眉開眼笑。已故裕隆董座嚴凱泰:「我的病過去了,小孩跟我是越來越親密。」沈春華在臉書透露曾專訪他對女兒的期待是什麼?嚴凱泰的回答是「零期待」,認為父母把期待放在孩子身上,小孩就太可憐了。藝人黑人陳建州:「我們失去了一個,很偉大很偉大的企業家,那我們很難過,尤其籃球界是非常難過的,我們失去了一位巨人。」黑人也充滿感慨,嚴凱泰身為裕隆集團董事長,也是裕隆籃球隊的大家長,2013年黑人捐出林書豪球鞋,給唐氏症基金會作公益拍賣,當時結標價格77萬7777元引各界驚呼,如今也被員工爆料,得標者就是嚴凱泰,黑人也鬆口,現在鞋還在裕隆球隊上。藝人黑人陳建州:「每次的公益場合,他都會參與,而且是默默的在支持。」嚴凱泰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嚴凱泰大學時期的前女友,電台DJ黎明柔,寫下「世間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」,13字追憶嚴凱泰,甄珍則感嘆,嚴凱泰斯文、風趣、瀟灑,年紀輕輕就撒手人寰,實在太遺憾,演藝圈同聲嘆息,一位優秀企業家的英年早逝。更多 TVBS 報導當接線生!嚴凱泰電話語音 楊梅廠還聽得到 嚴凱泰癌逝!裕隆男籃隊不捨 球員:他像爸爸 嚴陳莉蓮接掌裕隆集團 嘉裕連漲2天強攻漲停 善藏6年…運將被Makiyo打傷 嚴凱泰掏50萬伸援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zqgued178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