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報導李承陽】金鐘視帝莊凱勛為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拍攝實境秀《阿爸的湖畔涼台》,他在這部實境秀裡首次帶一家三口入鏡,片中「父親力」爆發,親手替6個月大的兒子Mars打造Playhouse,在熊讚、男模江常輝、女演員吳子霏幫助下任務順利完成,莊凱勛開玩笑說:「我自己做的話不是收涎儀式,可能得等到Mars滿周歲了。」事實上,蓋Playhouse對莊凱勛來說並非難事,屬於放大版IKEA等級,因為他大學讀北藝大,修過舞台設計的課程,木工對他而言還算熟悉,聊起學生時期搭舞台的趣事,他分享之前在劇場擔任燈光組,都躲在舞台上方的貓道看演員演出,「劇場內都有聲音共鳴的設計,有一次表演內容太爆笑,我忍不住在上面笑出來,連觀眾都聽到我的笑聲。」實境秀首部曲中,莊凱勛挽起袖子開工,已為人父的他邊工作邊念滿口爸爸經,也跟江常輝分享自己的教育方式,不想讓兒子太快接觸3C產品,「我的策略是我小時候沒有的東西,他都別想得到。」接著莊凱勛和江常輝一起騎單車遊台南巷弄,喝冬瓜檸檬、吃豬肉餡餅,影帝私下性格一覽無遺。《阿爸的湖畔涼台》第二、三部將陸續於13日及20日,在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YouTube頻道以及官方臉書「南科543」播映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zqgued178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