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在周六登場的,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,今年卡司猶如跨年,藝人蔡依林和鄧紫棋,雙天后將登台獻唱,還有20多組知名歌手接力演出,讓粉絲相當期待,而晚間(13日)彩排,吸引不少民眾,冒雨搶看。歌手李毓芬:「他喜歡忽熱忽冷,讓他世界保持可能,是我還不夠好。」國民女神李毓芬,冒雨撐著傘,也要加緊彩排,因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,巨星耶誕演唱會,即將在周六登場。歌手陳芳語:「一起來拍拍我的可愛,高馬尾和翹瀏海,拍拍我的耍賴,壞脾氣和有點跩。」久違不見的陳芳語,更帶來整個舞團,比擬登台時規格,走位練唱,拉高彼此默契。歌手李建軒:「怎麼會忘了說,是我不想要讓你走。」新生代歌手李建軒,則端出創作主打歌曲,邊唱舞台邊升高,展現華麗效果,而光是彩排,就吸引不少圍觀民眾,演唱會當天,卡司更是強大。歌手蔡依林:「12月16日我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,舉辦耶誕演唱會。」主辦單位將請來,蔡依林、鄧紫棋雙天后開唱,一人一天,助陣新北耶誕城,另外還有24組歌手接力登場,要在2018年尾聲,用音樂炒熱過節氣氛。更多 TVBS 報導耶誕演唱會將登場! 彩幕較去年多百片 耶誕城蔡依林壓軸! 阿妹、王力宏跨年回台唱 來耶誕城就是要放閃 不然要幹嘛? 超美!新北耶誕城3D光雕秀 新主燈秀上線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zqgued178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